Tuesday 3 September 2013

无油气炸鸡套餐 Air Fried KFC with Coleslaw



炸鸡是很多人又爱又恨的食物。 因为它很香脆可口,令人吃完会吮手指;可是它却很油腻而且是脂肪的来源! 

但是用了 Philip Airfryer 来"气炸",完全不必用油炸,却能够享用同样是香脆可口的炸鸡,是不是棒极了? 而且做法还是超简单的呐!


材料:
鸡剁大块 (我用鸡腿及鸡背)
市售 KFC 炸鸡粉
蛋白

主要腌料:
盐+胡椒粉+少许五香粉+Paprika+少许橄榄油

可是我常常会手痒添加其他的调味,全因我买了整柜子调味品,却又不常用到,心怕用不完所以在腌制肉类的时候都会手痒加这样加那样,因此我除了以上的主要腌料,我还添加了以下的:

Cumin ground, Coriander seeds ground, Nutmeg ground 各少许


做法:
1)鸡块加入腌料腌制,越久越好。

2)预热 Airfryer。

3)鸡块沾上蛋白,再均匀的沾上炸鸡粉,用180度炸25-28分钟即可(中途把鸡块翻面确保炸得均匀)。


Coleslaw recipe:

材料:
红萝卜 切丁
包菜 切丝
美奶滋
牛奶 少许
盐 少许

做法:全部材料拌均,放进冰箱冷藏至少3小时即可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